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关于河南省教育厅“两红... 03-25
公 示 03-11
关于2023-2024年度“中国... 02-26
关于推荐参加2023年全国... 11-13
第七期“青马工程”推荐... 11-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与时代同成长,争做出彩河南人”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我与时代同成长,争做出彩河南人”

征文活动的通知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关于开展“我与时代同成长 争做出彩河南人”征文活动的通知》(豫青办联字【2018】20号)文件要求,为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引导我校广大青少年葆有热爱河南的家乡情怀,增强建设河南的责任意识,涵养献身河南的精神境界,争做出彩河南人,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我与时代同成长,争做出彩河南人” 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与时代同成长 争做出彩河南人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征文活动,充分展示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引导广大青少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活动对象及作品要求

活动对象:我校28岁以下老师、在校学生

作品要求:作品要求原创,如有抄袭,一经查实,取消参加活动资格。作品不限题材,题目自拟,角度自选,围绕“我与时代同成长 争做出彩河南人”主题。字数限定为小小说(3000 字以内)、散文(1500 字以内)、随笔(1500 字以内)、诗歌(每首 30 行以内)。

、活动要求

本次征文活动自愿参加,来稿一律不退。

作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投稿,也可以由个人进行投稿。在征文活动征稿阶段内把稿件发到HNJYTW666@126.com。纸质稿件请至:行政楼一楼105室团委办公室。

、活动时间

2018 年 12 月 12日至 12 月 21 日为征稿阶段;2018 年 12 月 25 上报团省委

 

附件:“我与时代同成长,争做出彩河南人”征文活动报名表

 

 

 

共青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12日

 

 

 

 

 

附件

我与时代同成长 争做出彩河南人

征文活动报名表

 

作品标题


作者姓名


联系方式


作品体裁


作品字数


参与组别


 

 

作者简介


 

 

上一条:关于做好校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节目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