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自付利息和逾期本息催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12-13点击数:

 

 

各系:

根据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年度工作安排,现将本年度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自付利息和逾期本息催收工作安排如下:

各系贷款管理员在系统中查看本金逾期以及年度结息偿还情况,同时督促、提醒未及时偿还学生在1220日前主动还款或向贷款专用支付宝内充值。

为保证今年催收工作高质量完成,对工作中要点进行重点说明:

1.贷款管理员登陆系统,点击“贷后管理”—“本息回收”—“批量扣款”,弹出对话框中点击“扣款学生数”下的数字即可查看本系逾期以及年度利息偿还情况。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是否足额”选项选择“不足”,点击“查询”即可查看本系未足额充值学生详情。备注:未足额充值学生中若该生状态中有主动还款流水号说明该生已通过主动还款进行结算,无需进行提醒。

2.对于有本金逾期的学生,请相关系通过电话、电子邮件、QQ、微信等多种途径、多种方法与贷款本人或其家长联系,通知其1220日前将逾期本息充值到贷款专用支付宝账户。所有联系务必按照联系实际情况在系统内进行录入。

3.对于利息逾期的学生,需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与贷款本人或其家长联系,通知其1220日之前将逾期利息以及2017年年度利息充值到贷款专用支付宝账户。联系务必按照联系实际情况在系统内进行录入。

4.对于本金未到期,需通过电话等方式联系,提醒贷款本人或其家长按时偿还年度利息,以防造成逾期。

请各系切实落实好本年度结息工作,为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良性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1211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 51 号 

邮 编 450064   电 话:0371-678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