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源推荐 正文

“建标知网”平台使用通知

作者:时间:2023-03-10点击数:

全校师生:

为保障全校师生教学学习,满足大家“查标准”和“用标准”的需求,经与建工出版社沟通,现为大家开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知识服务网”全平台功能的使用权限。相关使用说明如下:

一、使用范围

除“职业技能”板块外,其他板块如“标准规范、法律法规、专家解读、图书资源”等均已开通权限;全校教职员工、学生均可注册后绑定学校机构邀请码“DLtg0”进行使用。

二、使用时间

2023年3月9日 - 2023年6月8日

三、注册和激活方法:

1、访问平台地址http://www.kscecs.com/,注册账号后点击右上角用户名进入到个人管理页面。在“个人信息”下填写机构邀请码“DLtg0”即可在线查阅。

2、APP下载:在客户端应用商店搜索“建标知网”,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请广大师生及时登录使用,使用上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反馈给院图书馆或者联系平台技术支持:16799809998。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