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2019建院读书节 正文

第五届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19-06-10点击数:

6月10日中午12点,我校2019年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隆重举行。图书馆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读书节活动策划组的老师们、以及近百名读书节各类活动的获奖同学参加了闭幕式。

首先,白丽红馆长对本届读书节活动进行总结。她说,在校领导及各部门的支持下,在图书馆全体教师的团结协作下,更是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读书节各项活动得以顺利开展。从活动创意、内容及形式等方面,我们做出了新的尝试和探索,在活动推广、学生参与度、实际效果等方面较之前也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图书馆活动小组严格按照“读书节”实施方案精神,层层推选,严格把关,最终推选出“阅读之星”10名,书签设计大赛获奖作品12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13副,无打扰读书挑战赛优秀征文49篇。

接着,由办公室主任郑建宣读各项活动获奖名单,白馆长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之后,白馆长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在读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书香中成长成才成就自我!最后白馆长宣布: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读书节圆满闭幕!

本届读书节自4月23日开幕以来,各项工作得到了学校各单位与师生们的认可与支持,反响良好。通过读书节活动,我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加强阅读推广和校园文化建设,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