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建筑动态 正文

2019年《一、二级注册建筑师》官方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作者:时间:2019-03-04点击数: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3号),现将各地考试报名等有相关事宜告知大家: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9年5月11日、12日、18日、19日,具体时间与考试科目是:

注:带*号的5个作图题考试科目的考生于考试前30分钟进入考场做准备。
二、报名时间  
全国都已开启报名通道 ,3月2日至3月15日完成报名!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现场审查,网上缴费。                              
首次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的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工具下载栏目下载照片处理审核工具(www.cpta.com.cn/n/2014/0611/c385858-25135705.html),按照该工具使用说明对本人近期照片(照片要求底色背景为白色,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进行处理后备用。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填写《资格考试报名表》,核对所填报信息无误后方可确认并打印报名表(填写报名表时认真对照报考文件所要求必须符合的报考条件,必须准确填写个人联系信息)。
(2)考生须在各省规定资格预审期内,将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核,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盖单位公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送至当地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审核。
(3)完成报名确认后,考生须在3月15日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使用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网上缴纳考试费。考生未按期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