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河南开放大学图书馆同行到我馆交流学习

作者:时间:2022-02-28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河南开放大学图书馆王彦红馆长一行5人来到我馆交流学习,我校副书记杨明喜、副院长喻幕海、图书馆馆长白丽红、副馆长胡永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交流座谈会上,我馆馆长白丽红详细介绍了我馆的发展历程、馆藏特色以及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和新时代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所开展的创新性工作,河南开放大学图书馆王彦红馆长介绍了河南开放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资源建设、基础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双方还就文献资源建设、数字化平台建设、阅读推广、信息素养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在白丽红馆长的陪同下,王彦红馆长一行参观了思政文化馆和专业特色馆藏。

此次交流学习,双方互相借鉴,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对双方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与内容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19314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