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坚守初心 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24点击数:

12月24日,我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坚守初心 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继承与创新:大学图书馆现代化新征程”学术研讨会线上直播,认真听取专家报告,报告回顾历史、总结成就、致敬榜样、寄语未来,对大学图书馆现代化建设进行了展望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支部党员们听后倍受鼓舞,特别是会议强调“图书馆是大学的心脏”,同志们深感责任与担当,我们要在图书馆的各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全馆力量,为提高学校软实力、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继续努力!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