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无打扰读书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25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号召同学们放下手机,来一次完整的、全身心投入的阅读,感受阅读带来的充实和快乐。

活动主题

“享受阅读回归初心”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五楼

活动对象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流程

此次无打扰读书挑战赛共持续三小时。

12月2日下午2点参赛人员报道、领取参赛凭证;然后可在馆内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也可自带书籍。

2点半到达五楼赛场,挑战正式开始。此期间禁止使用一切电子设备。若发现做任何读书以外的事情,即被淘汰。

征文:活动最后半小时参赛人员可选择写下参与此次活动的心得及体会,也可写下对所读书籍的读后感。我们将组织老师对稿件进行评审,评审标准如下:

1.字迹工整、清晰,纸面整洁,不少于300字;

2.思路清晰,语句通顺,主题突出,描写自己的真情实感;

3.内容应积极健康,宣传正能量;

4.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一旦发现即作废。

七、奖项设

征文大赛共设有:一等奖2名(200元图书);二等奖5名(100元图书);三等奖10名(60元图书)。

挑战成功均颁发挑战奖(文具盲盒一个)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