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学校秦华书记到图书馆调研工作

作者:时间:2020-05-20点击数:

5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秦华到图书馆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盛义岭陪同调研。调研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白丽红馆长主要从图书馆概况、馆藏建设、信息化建设、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与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白馆长对继续打造两个空间——“物理空间”和“智慧空间”进行了特别介绍。

听取图书馆的汇报后,秦华书记指出,图书馆在学校服务育人、教学科研工作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个好的图书馆是一所好大学的必要条件。对图书馆近年来在资源建设、环境建设、硬件改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图书馆今后如何更好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如何加紧推进图书馆现代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性建议:首先,图书馆要有明确的建设和服务理念,明确目标定位,使工作流程更加规范、流畅,服务更加到位;其次,要紧紧围绕服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需要,紧跟新时代图书馆建设发展趋势,切实抓好“两个空间”建设;第三,馆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和科研能力;第四,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

希望图书馆班子要有使命担当,要科学谋划、求真务实、群策群力,努力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听完汇报后,秦书记参观了图书馆流通、阅览区域实地情况,就有关图书馆文化建设与服务工作与馆领导同志交流意见。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