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试用:“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访问链接:软件通http://rjt.softtone.cn

“软件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自推出市场的这十余年,以构建支撑终身教育和个性化学习的数字化教育服务体系为己任,致力于为教育信息化研发海量优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教育资源,并面向职业应用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教育教学在线解决方案。“软件通”用户现已覆盖了各高校、职业院校、基础教育、公共图书馆……一直以来,均受到广大学习者及行业人士的积极广泛关注、支持和响应,累计机构用户超过千余家。

“软件通”通过优质的数字教育资源在线学习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支持任何人在任何地方的个性化、网络化、视频化、实践化、技能化的自主学习和按需学习,中新金桥始终引入全新的教育理念和前沿技术,引领在线教育新高度及新潮流,努力打造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教育培训专业网站。

内容专业、覆盖全面:IT技能软件全覆盖,涉及超过150余种专业技能软件, 近500门课程,总视频数超51000个视频,并且每年持续新增和扩充新的教学视频,满足各专业领域软件的应用需求。

案例教学、重在应用:大量丰富的实操案例课程,解决企业核心实际应用问题,让用户体验真实的商业应用环境,实时掌握企业的前沿技术。

移动学习、高效学习:自主的碎片化学习方式,支持电脑、Pad、手机观看视频,随时随地,边看边练。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