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馆开展新生入馆教育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为使我校2019级学生全面了解、认识图书馆,帮助他们更好的利用图书馆、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我馆特成立入馆教育培训小组对入馆教育事宜进行精心策划。并与11月16日上午9点,在馆长白丽红的带领下小组6名教师前往工程管理系进行入馆教育培训。

高校图书馆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图书馆优雅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文献资源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提供了良好平台。新生入馆教育是学生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重要途径,是引导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适应大学自主学习及创新型学习模式的重要环节。小组成员深感责任重大,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确定了授课内容并制作了精美的课件。老师们奔赴各教室、走上讲台,为工程管理系19级1200余名学生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一堂课。参加完培训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入馆教育,帮助我们尽快熟悉了图书馆,也知道了图书馆有那么多的优质资源,以后会经常泡图书馆的。”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