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6-1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3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秦永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副院长吴承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以入党誓词为镜,对照自省,自问是否履行党员义务,是否保持初心,是否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下都经受住了考验,把初心刻进灵魂深处。

支部书记秦永辉同志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现实依据及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题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党课。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掌握。

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到流通一线,开展了图书上架整理活动。图书上架整理是图书流通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其排架科学性、整齐划一程度直接影响读者的查找效率和图书利用率。胡永辉同志向大家讲解了图书索取号的结构和内容,支部党员据此开展了图书上架整理活动。

吴承霞同志鼓励大家努力克服夏季高温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做好全校师生的文献信息服务,打造一流的服务窗口。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增强技能,不断提升职工队伍技能素质,深入推进了支部党建工作。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