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开通试用“中华数字书苑”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4-12点击数:

    为更好地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服务,图书馆最新推出“中华数字书苑”,校园网内试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华数字书苑试用访问地址:http://www.apabi.com/jigou
    二、开通方式:校内IP直接点击链接即可使用 
    三、试用有效期:三个月,即日起至2018年7月10日
    四、中华数字书苑简介:
    “中华数字书苑”是全球最大、最优质、最专业的中文正版商用数字资源库。内容包含:
    电子图书:累计250万种图书全文,覆盖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发行图书总量的一半以上;
    数字报纸:近500份报纸,覆盖全国主流发行报纸、100%的报业集团;
    工具书库:约2000种工具书,1000多万词条信息库,覆盖所有的工具书分类,并包含中国大百科、辞海、汉语大辞典;
    图片库:约35万张图片,覆盖考古、美术、书法、摄影、设计、建筑等各个艺术领域;

    年鉴库:超1000种年鉴条目及全文的在线浏览和检索服务。
    五、注意事项:
    1.通过IE访问平台后即可在线浏览平台上各种资源。
    2.电子图书无需安装阅读器即可在线浏览图书,如果需要下载或借阅电子书,请在站点平台下载最新Apabi reader阅读器进行安装,Apabi reader使用说明可安装打开软件后,F1呼出查看
    3.安装Apabi reader阅读器时请关闭所有Microsoft IE浏览器。
    4.建议使用Microsoft 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使用方正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
    5.访问站点时如果有Activex控件提示加载,请选择允许,否则会影响在线浏览功能与下载电子书功能。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