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学院图书馆关于开展阅读推广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4-09-24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以及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等政策,同时学院图书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满足学院全体师生的文化需求、阅读需求,建设“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图书馆将举办一系列的阅读推广活动。通过一系列阅读推广活动的举办,希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一种喜欢读书、热爱读书的文化氛围。
    近期举办的阅读推广活动有:
    推广活动一:国庆假期期间开展全院教职工选购图书活动。
    在国庆假期期间,全院教职工可到郑州市购书中心(铭功路与太康路交叉口东约500米)图书选购活动。活动分为两种方式:
    1.为图书馆选书    若有老师觉得有那些图书图书馆需要收藏或提供给全院师生阅读,可将所选图书的书目提交给购书中心一楼服务台,图书馆将进行集中采购。
    2.自己购买图书    若有老师想自己购买图书,可将所选图书带到服务台进行直接结账,结账时报单位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可享85折优惠。
    参加以上两种活动均需先到购书中心一楼服务台说明情况,然后再进行选书。
    推广活动二:开展“每周一书”活动
    图书馆策划从十月份开始开展“每周一书”活动,即:每周图书馆将为全校师生推荐一本值得阅读的图书。推广方式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上方式将通过图书馆微博、微信进行宣传;线下通过张贴及发放宣传页的方式进行宣传。
    “每周一书”活动以后将作为图书馆的一个固定的、长期的工作坚持下来,若老师们觉得有哪本书需要在学院范围内进行推广阅读,可先向图书馆进行推荐。
                                                                                          图书馆
                                                                                         2014-9-23

  • 推荐资源
  • 联系电话:55176291/6292/6293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25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