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教育>>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郑州校外学习中心

http://www.5any.com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教育部教高厅[2000]8号文件批准成立的15所网络教育学院之一。学院成立于2001年,它依托重庆大学优秀的教育资源和相应的优势学科,采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和现代远程教学方式,为高等教育大众化和建立学习型社会、构建网络化开放式终身教育体系奠定良好的基础。

专业设置:

专科起点本科: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车辆工程

 制:

  制:2.5年  修业年限:2.5-6年 

收费标准:

每学分80元,毕业需要修够80学分。学 费:6400

1、报名方式

1)校外学习中心报名:携带身份证原件、最高学历证明原件到当地校外学习中心报名。

2)网上报名:点击学院网站主页www.5any.com左上角“我要报名”,进入“新生入学系统”,填写相应的个人信息,再携带身份证原件、最高学历证明原件到当地校外学习中心扫描上传资料。

2、报名时间

全年滚动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 

3、入学考试

报读我院者,需参加并通过学院自主命题组织的入学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取入学资格。

4、缴费与录取

拟录取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缴费完成后,学院予以正式录取,生成学籍(以教育部学信网成功注册的学籍数据为准)

5、考试

专科起点本科:完成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自主命题的课程考试外,还需参加全国统考,考试课程:《大学英语(B)》和《计算机应用基础》,符合统考免考条件,可申请免考统考课程。

6、证书与学位

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重庆大学专科起点本科毕业证书(证书加注“网络教育”)。专科起点本科毕业生,符合规定条件者,可申请重庆大学成人学士学位。

报名地址: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E104办公室继续教育中心

报名电话:0371-6771670967716737

报名入口:https://tms.5any.com/Enroll/Student/

注:请选择河南郑州学习中心

           

                                                                   意向报名渠道                                                        报名咨询QQ

 



友情链接
河南省教育厅 学信网 河南省教育考试院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