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赛河南选拔赛中成绩喜人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近日,为期一个多月的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赛河南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再创佳绩。

据悉,我校共参加13个赛项,包括11项团体赛,2项个人赛,均全部获奖。其中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软件测试、3D打印与应用设计、建筑工程识图、英语口语(非专业组)获得一等奖,4G全网建设技术、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会计技能、艺术插花获得二等奖,工业分析检验、工业机器人、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获得三等奖。最终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软件测试、建筑工程识图、4G全网建设技术入围国赛。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践行“立德树人”的指导思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校领导高度重视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多次召开协调促进会,鼓励师生主动拓宽思维,解决竞赛师生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制定完善奖励措施,多措并举,收效显著,获奖呈逐年增长态势。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