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暨优质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我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优质校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为做好项目验收工作,4月11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暨优质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会议。校领导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焦涛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优质校建设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存龙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副校长焦涛同志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验收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22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9〕8号)文件精神。工会主席毛润山同志宣读了项目清单及责任人名单。教务处处长韩应江同志就具体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签订了《验收工作承诺书》。

会上,副书记杨明喜同志做重要讲话,对项目验收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指出,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是当前学校大事,各项目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结合项目任务书、三年绩效数据及实施情况,科学分工,密切协作,认真总结、归纳、提炼,保质保量做好验收工作,后勤部门全力配合,做好保障工作。

纪委书记刘存龙同志强调,全校上下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做好我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优质校建设验收工作,精心凝练建设成果。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