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基于教学全流程数据应用的智慧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17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主办的“基于教学全流程数据应用的智慧教学研讨会”在武汉大学顺利召开。教育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曾德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秘书长钟晓流出席会议。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王福等高校领导和数十位智慧教学领域专家参加会议。我校教务处处长韩应江、教育信息中心主任郑日忠和教务处曹美红老师参会学习研讨。

此次会议以“数据驱动,创新教学新模式”为主题,采取报告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探讨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技术在智慧教学过程中的深度应用,并对教学过程中大数据应用、智慧教学软硬件环境建设等核心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旨在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促进教师学习最新智慧教学改革成果。

传统校园的历史,正在被改写,智慧校园时代,正在迎面而来。通过研讨会,我校学习了信息化技术在智慧教学中的运用,参观了武汉大学智慧教室建设成果,加强了同院校企业的经验交流,加深了对智慧教学改革的认识,对提高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高质量和内涵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