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jwc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C23报告厅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校领导陈丙义、吴承霞、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院系两级教学督导、优质校建设成员、技能竞赛获奖教师代表、骨干教师代表、相关处室代表、教务处及科研处全体人员等2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焦涛同志主持。

会上,副院长吴承霞同志全面总结回顾了三年来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和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优质校建设、教学诊改、信息化建设、技能竞赛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等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全校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以优质校建设和教学诊改工作为抓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我校办学水平。

土木工程系、建筑系、工程管理系、设备工程系、建设信息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实验实训、校企合作、技能竞赛、招生宣传等教学工作做交流发言。会议对近三年在技能竞赛中获奖的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陈丙义校长为会议做总结讲话。他就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教学工作,强调三方面的意见:一是坚持立德树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员参与,努力营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立德树人的良好教学环境。二是要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考虑问题,通过提升竞赛工作能力、加强教学研究、加大教师身心投入等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我校教学工作水平。三是加大对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课堂教学建设和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投入,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坚持立德树人,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是我校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全校上下奋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教育教学发展高质量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准确把握教学工作的目标任务,落实推进2019年各项教学工作开展,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