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任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教务处于2018年5月31日下午2点30分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梅杨副院长出席会议,教务处韩应江处长及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梅杨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

首先,梅杨副院长明确了各教研室主任的工作职责。教研室主任承担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日常教研活动组织等工作,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岗位。

其次,梅杨副院长对教研室主任提出了“三要”的工作要求。一要“清楚”,教研室主任要清楚所负责专业的各项基础数据,如专业情况、实训条件、师资情况等;二要“引领”,教研室主任的专业水平应走在普通教师前面,在质量工程申报、技能竞赛等方面都要起到引领作用;三要“协调”,教研室主任要协调好学校、系部与教师的关系,协调好专业内部的关系。

最后,梅杨副院长还对近期的主要教学工作予以梳理,并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推广、订单班的开设、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技能竞赛、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学生成绩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