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进一步加强我校教材选用及自编教材管理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514日,教务处发布《关于征集我校<2018-2019-1学期自编教材选用目录>的通知》、《关于我校2018年自编教材申请立项的通知》等通知,进一步加强我校教材选用及自编教材管理,推动我校教材建设工作。

教材建设是学校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依据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有组织有计划地编写、规范化管理。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对教材选用实行目录化管理。各系部要组织教研室筛选、推荐高质量的自编教材,经学校教材建设委员会审核同意后,编入《自编教材选用目录》,方可作纳入教材选用范围。

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我校自编教材的范围、要求和立项审批程序。从2018年开始,教师自编教材的编写,必须向学校提出申请、立项。凡没有通过立项批准的自编教材,不得进入《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自编教材选用目录》,一律不得选用。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