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总结会暨课程应用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54日,河南省教育厅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总结会暨课程应用交流会。我校《楼宇智能技术》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负责人、建筑电气教研室主任李斌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高教处岳德胜处长总结了2017年全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情况,布置了2018年的建设任务。随后,河南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管理办公室王辉主任介绍了2017年度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评审情况。

中国音乐学院谢嘉幸教授、郑州师范学院刘济良教授、黄河水利职业学院王勤香教授、河南理工大学王钦亭教授、郑州大学曾利娟教授等就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进行了经验分享。河南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管理办公室苑路杰老师对“爱课程”在线开放课程建课流程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参会教师与省内其他高校教师积极沟通,对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将按照要求做好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iaowuchu@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