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返校复学上课首日,我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作者:刘奇才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5月19日是我校学生返校复学上课首日。当天上午,学校教学网格化管理工作专班组长、纪委书记刘存龙带队深入我校已返校复学的两个教学管理网格检查疫情防控和教学组织工作。

检查人员分别对已返校复学的建筑系和工程管理系所在教学管理网格的入口检测、环境卫生、教学秩序、消毒通风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期间,刘存龙书记通过查看智慧教室监控,与工作人员交谈,听取一级网格长汇报,详细询问了解情况,对反映的问题进行帮助指导。刘书记对两个网格疫情防控和教学组织开展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两位网格长要提高站位,立足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按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组织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采取错峰上课、分组教学等多项措施,确保复学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检查发现,返校复学上课首日,建筑系和工程管理系所在教学管理网格入口把控严格、内部环境整洁、消毒通风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电话:0371-67875033   电子邮箱:jwc@hnjs.edu.cn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