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系列专题片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提高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常保廉洁自律良好状态,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11月7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系列专题片《百年“纪”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百年“纪”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史,以翔实资料和准确论断凸显了党的纪律建设在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作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围绕近年来煤炭、金融及交通系统等典型案例,通过剖析案件发生的内在规律,分析涉案人员走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同时,反映了我们党在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治本,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

在集中观看的基础上,与会校领导结合近期学校工作做出安排。学校再次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方式,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守纪律和规矩底线,坚守立德树人的职责,坚守为人师表的要求,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联系电话:0371-55178919、551718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