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围绕“学习贯彻曲孝丽同志主题党课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7-29 点击数:

7月28日上午,校纪委围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同志“铸魂增智 再建新功 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主题党课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会。校纪委书记袁长林、纪委副书记马新东及纪检监察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袁长林传达曲孝丽书记主题党课报告精神并明确要求所有纪检监察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信仰、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曲孝丽书记主题党课精神,要在对党忠诚上立场坚定行动坚决。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在敢善斗争上坚定履职勇担使命,持续强化监督第一职责,始终把监督执纪问责放在首位,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一体推进“三不腐”,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通过纪法震慑、完善制度、提高觉悟,推动学校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在自我要求上更加严格争做模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在持续纯洁思想、纯洁组织中,做到自身正、自身廉、自身硬,自觉在党性观念、思想觉悟、廉洁自律上做榜样、做示范。


联系电话:0371-55178919、551718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