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30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校召开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会。校领导秦华、张新州、刘存龙、唐静州、焦涛出席大会。校长张新州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刘存龙同志传达了中纪委及省纪委关于双节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站在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过节。刘书记还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廉洁自律工作要求,确保大家安全、文明、廉洁过节。

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0371-55178919、551718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