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高潮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按照省住建厅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知的要求,我校党委、纪委迅速行动,纪检监察室制定学习方案并及时购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420册,全校党员人手一册,组织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和广大党员学习新条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购买学习贯彻《条例》宣传图片一套,在校园宣传栏张贴,掀起了贯彻条例、边学边用的新高潮。

校党委要求把学习《条例》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广大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并同每周的政治学习、政治纪律教育、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学习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严格执行学习考勤制度,保证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取得实效。

联系电话:0371-55178919、551718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