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纪检监察室组织召开关于学生书资费清算问题的会议

作者: 时间:2015-11-27 点击数:

纪检监察室组织召开关于学生书资费清算问题的会议

 

11 25 ,在实验楼320会议室,纪检监察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学生书资费清算问题的会议,纪委书记刘存龙出席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王琳主持,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负责学生书资费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主任王琳指出关于学生书资费的清算问题是行风评议的一个重要工作,同时也是学生反映的敏感问题,各系要保证好学生的利益,尽快计算核实好,把学生应退的书资费退还给学生。各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该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个别系部还没有及时结算完成,但已经在与图书馆以及财务处进行认真核实中。

   纪委刘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行风评议工作,去年行评中的主要问题是食堂和书资费方面,今年我们已经提前在做这项工作,但目前书资费清退还没有完成。我们要督促好这项工作,这也是行风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重视这项工作,同时做好学生解释工作,书资费清算要在1210日前顺利完成。

联系电话:0371-55178919、551718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