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28日,我校2023年春季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圆满结束。本学期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分别在5月13-14日和5月27-28日举行,全校共有1459名师生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是疫情后的第一次测试,也是启用国家新的测试系统后的第一次测试。为确保本次国家普通话测试顺利进行,基础教学部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测试工作方案,明确了各位考务人员的职责,并在测试前反复演练,确保各工作环节密切衔接,操作规范、安全有序。测试过程中,考生候考备考,证件查验、信息采集、在线测试井然有序,全场纪律良好。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普通话推广和文字规范化工作,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语委关于加强高等学校服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高质量推广普及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加强测试站建设,不断提高测试工作质量,更好地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

说明: 697c08db7be0cc7cf4b6ae8f35228b7

考前考生信息采集

说明: 447769be9bf24bc5daece566718c777

考生排队进入测试室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