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在F405举办了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本次大会,支部党员看到了各个领域无数“逆行者”的前仆后继,更加体会到了抗疫英雄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在困难面前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也让大家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精神,关心关爱学生,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勇于砥砺奋斗,激励学生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