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工会分会举办迎新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提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而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美好生活的首要前提就是要健康生活。为了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享受轻松、愉快的氛围,秉持健康、快乐、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信念。我校基础教学部工会分会于12月26日举办了迎新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飞镖、夹乒乓球、你说我猜三个比赛项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比赛在热烈、有趣的气氛中顺利结束。赛场不时传出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最终根据得分,谷云卓老师获得青年组一等奖,邬弢老师获得 中年组一等奖。趣味运动会既放松了老师的身心,又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是基础教学部工会分会人文关怀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结束后,基础教学部工会分会全体教师一起合影留念,告别收获累累的2017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满怀希冀地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