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公布了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获得河南赛区专科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我校对学生的竞赛工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基础教学部专门组建了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比赛前,团队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专项集训,从数学建模的软件操作、建模方法、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使学生的数学建模能力和建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认真思考从容应对,最终顺利完成了参赛作品的提交,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据悉,2023年河南赛区共有88所院校、2872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附: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省一等奖

刘世豪、沈珍珍、张育菲

王春锋

省一等奖

王玉琨、郑 通、王春雨

李晓娜

省一等奖

王海霞、王锦锦、张吉祥

莫晓云

省二等奖

赵正行、刘奕冉、吴重玉

戴秀荣

省二等奖

孔家乐、黄 康、刘玉婷

张 斌

省二等奖

张文科、张续博、冀园梦

李晓娜

省二等奖

丁燚波、李 洁、郭焕丽

张 斌

省二等奖

徐曼婷、王子龙、李玉洁

许 辉

省二等奖

师少帅、唐旭辉、于潇潇

戴秀荣

省二等奖

雷利杰、李 欣、任树东

张永辉

省三等奖

陈 勇、赵雅姿、李佳文

丁 玎

省三等奖

于津津、赵英豪、段毅飞

赵姝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