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到校督导检查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2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2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组组长张前锋主任一行3人到我校就校党委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杨明喜、焦涛、喻幕海、王辉及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校长张新州主持。

校党委书记秦华代表学校对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秦书记代表校党委从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半年工作重点这三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秦书记指出,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前锋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学校党委继续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校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治校办学和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督导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后,审查了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工作材料,并就督查内容与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主动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剖析,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整改转变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和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组组长张前锋主任认真听取汇报并讲话

校党委书记秦华简要介绍学校情况并作专题汇报

校长张新州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审查相关材料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