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全省建筑信息模型(BIM)“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0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至14日,受教育厅委托,我校顺利承办了2022年建筑信息模型(BIM)“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班。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喻幕海副校长全程指导,抽调校、企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专家,讨论研究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110名老师参加,历时8天,分为理论和实操两大模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实施。

培训的开展,进一步贯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登记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按教育部要求做好“1+X”工作,进一步落实了《河南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函件》要求,高质量地开展“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试点工作,探索出了适应职业技能培训要求的教师分级培训模式,打造了一批能够满足教学培训需求的双师型教学创新团队,提升了试点院校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考核评价能力,全面提高了建筑信息模型(BIM)技能等级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

此次培训,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教学内容紧密联系教学一线,对解决工作实际问题、拓宽教学思路有很大的帮助。教学手段丰富多彩,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实操相结合,为以后教学工作带来了诸多启发。同时,以实际工程构建制作为任务的分组练习与考核,更是激发了大家的团队精神。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