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9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一行3人到校调研工作。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杨明喜、焦涛、喻幕海、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新州主持。

秦华书记致辞,对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我校持续抓实组织建设,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上,校领导围绕学校发展存在的难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作讲话。他指出,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发展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行业优势显著的高职高专院校,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希望学校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再贡献力量。

秦华书记表示,我校将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加快把学校打造成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引领院校和中部地区建设类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冯轩友出席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李志广出席会议

秦华书记汇报学校工作

张新州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