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9月10日,我校各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领导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秦华同志在团委工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谈了对以案促改11个案例的学习心得,认真剖析了原因,并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秦华同志寄语各位党员,要对照案例,以案促改,引以为戒,深刻反思,严于律己,树立底线思维,敬畏党纪国法。要提高工作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支部建设。

纪委书记刘存龙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琳带队分别到各支部检查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学校全体党员深刻反思违法违纪案件教训,增强了遵规守纪的意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全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