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在校生向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3月13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设备工程系市政18-1班学生张耀鑫,向学校捐赠酒精100瓶(每瓶500毫升),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副校长焦涛、后勤管理处处长谷遂群、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叶圣参加了捐赠仪式。

张耀鑫是设备系市政18-1班团支书,设备系学生会主席,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作为学生干部,他学习认真,工作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作为预备党员,他更是时刻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面对疫情,他毫不畏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自己发挥先锋模范的动力,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带头作用,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做得好。自1月25日,他自愿投身到当地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当中。根据村党支部安排,主动申请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德慧街路口疫情防控检疫点值班。积极帮助村党支部和村委会一起支上桌椅、设检疫点,建立全村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布设告示牌、张贴宣传标语,为群众发放宣传告知书,引导群众科学积极应对疫情,主动防控,最大力度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自2月1日至今每天站岗12个小时,始终以一名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张耀鑫表示在校两年期间,受到了学校良好的教育培养,专业知识和道德水平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和预备党员,在关键时期一定要充分发挥政治觉悟,勇于担当,尽自己所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耀鑫同学在家乡疫情防控执勤现场

张耀鑫同学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