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310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张新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校长张新州首先通报了我校前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自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至今,组织领导有力,工作落实有序,摸排全面深入,方案措施完善,宣传引导有方,建章立制,实施精准排查,上报师生信息,严格学生教育管理,多方面准备防控物资,持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积极开展网上教学,积极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总体形势良好。

校长张新州传达了《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指导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认真细化布置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学校成立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设教学和后勤两个网格化管理工作专班,明确责任领导并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我校网格化管理方案。

最后,校长张新州强调要充分利用好信息化手段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扫码进出校园,利用钉钉、教育厅二维码扫描上报并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位置等信息,做到情况真、数字准、覆盖全,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