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河南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美育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9     责任编辑:李沛沛      来源:     浏览次数:

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再创佳绩。本次美育活动共设置书画、摄影、合唱三项比赛,来自土木系的卢丹芬、乔亚龙两位老师分别荣获摄影比赛教师组二等奖、三等奖,建设信息工程系李小栓、建筑系刘世龙两位同学分别荣获摄影比赛学生组二等奖、三等奖,由我校60名同学组成的“春之梦”合唱团在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赖亚非、贺潇、谷长春、华卉四位老师分别荣获“指导教师奖”。

本次美育活动自三月份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团委周密安排部署,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本次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的重要指示,是对在校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充分展示了我校美育成果,促进我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