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举办宿舍安全系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责任编辑:刘嘉珍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27日下午,我校工程管理系与保卫处联合举办了工程管理系宿舍安全系列宣讲会,对2018级、2019级学生进行宣讲。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党志中参加了宣讲。

党志中书记强调了宿舍长在集体生活中的重要性,监督、管理和组织是舍长的职责所在。从学习氛围、日常生活、精神面貌三个方面给在座同学指明方向,党书记又通过一系列安全事故的案例来提醒同学们,宿舍作为一个共同生活的空间,安全关乎到每位同学,禁止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杜绝隐患。并要求全体辅导员每天进宿舍进行检查。

保卫处马相峰老师与学生交流消防用电安全知识与消防用具用法,观看减灾防灾宿舍安全小视频,宣讲防灾减灾宿舍安全知识。重点学习了自我保护能力以及良好的应急心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并且熟练掌握一些自我防护的技能和方法,做到在面对突发事件时正确处理问题。

此次宣讲会通过实际案例切实提高了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学生的防灾减灾技能,为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创建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

党志中书记为同学宣讲

保卫处马相峰老师与学生交流消防用电安全知识与消防用具用法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