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6     责任编辑:张志成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5日,校工会分别组织召开工会委员及分会主席会议,对2019年度的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原则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会毛润山主席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及分会主席围绕本年度的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沟通交流,达成了共识。毛润山主席对2018年度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19年度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及上级工会重要会议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坚定政治方向,明确工作任务。二是紧紧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校教育教学和发展建设中,努力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保障教职工合法、正当的利益诉求,发挥主人翁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意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做好关心教职工,服务教职工,扶贫济困送温暖等工作。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教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大力提升教职工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相关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