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责任编辑:王珊珊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杨明喜副书记带领学校专家志愿服务队11名志愿者到马寨镇康师傅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由马寨镇政府统一组织,我校积极响应,由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建筑系派出专业教师11人组成专家志愿服务队,面向社区群众开展专业咨询服务。志愿者们结合各自专业,在建筑结构安全、房屋政策法规、家装等专业领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排忧解难,对群众进行了基础的建筑安全、装修安全、政策法规等普及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也牢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我校将长期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社会氛围,逐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