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软件捐赠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28     责任编辑:蒋华斐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支持和发展我校测绘学科、促进产学研合作,打造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平台,广东满天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HiData(航测版)十套。

12月25日下午,在我校大礼堂举行捐赠仪式,吴承霞常务副院长、广东满天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刘合良总经理及土木工程系、发展规划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本次捐赠仪式。土木工程系测量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测量专业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广东满天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刘合良总经理对地理信息获取手段的变革、应用与发展方向作了专业报告。刘合良总经理分别就地理信息表现形式的发展,数据生产手段的沿革、特点与应用,以及地理信息与现代技术的融合等方面进行讲述,并在最后结合当下的测量发展形式给现场学生做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

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软件捐赠仪式圆满落幕,我校拥有HiData(航测版)软件十套,希望学生可以使用此软件更便捷地进行航测测图作业学习,更好地适应把握测量的发展,更好地融入测量的社会生产中。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