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建筑文化育人》项目荣获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0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辅导员葛文秀报送的《建筑文化育人》项目荣获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此次评选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以辅导员精品项目建设为重要工作抓手,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养,推动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精品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围绕辅导员工作职责,不断创新形式,积极开展培训和工作沙龙,深入探索研究,总结教育成果,逐渐形成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开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局面。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