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师生喜获9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文件对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进行表彰,我校王铮(女)、李亚敏、王珊珊3名教师获得“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教师”荣誉称号,道路桥梁16-1班获得 “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班级”荣誉称号,建筑设计16-3班仝格、道路桥梁工程技术16-1班郭盈甫、工业机器人17-1班苗宁博、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16-1班杨伟杰、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王紫薇5名学生荣获“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近年来,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抓手,我校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形成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文明和谐校园氛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广大师生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学校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道德支撑。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