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哈密市住建系统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住建厅对口支援新疆工作,11月5日上午,由哈密市住建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哈密市住建系统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哈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肖玉柱副局长、校领导陈丙义、刘存龙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丙义校长对哈密市住建系统的领导和培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开展这次培训,是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和省住建厅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重要举措,学校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指导下,专门抽调各专业骨干教师、专家,讨论研究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确保培训能取得实效。

哈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肖玉柱副局长在会上讲话强调,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带来,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带走,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求学员认真遵守学习、生活、管理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高度自觉地完成学习任务。

来自哈密市住建系统的学员共36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