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和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责任编辑:刘芳园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刘存龙和唐静州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及纪检委员、各行政部门和教辅部门纪检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纪检监察室主任王琳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中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学校根据文件要求成立专项整治、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纪委书记刘存龙就如何推进专项工作提出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及省住建厅有关文件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工作的作风和纪律建设。下一步学校的作风纪律要加强,充分发挥纪委和纪检员的作用,采取专项检查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于不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通报批评并严肃问责。

党委副书记唐静州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敏感性,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要严格执纪,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三是要严肃问责,一旦发现问题依照问责条例追究当事人的有关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项工作要抓好落实并抓扎实,不断提升党建及各方面工作质量。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