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教务科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教务科研党支部召开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问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陈丙义同志出席会议,支部书记李文江主持会议。

按照校党委要求,教务科研党支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会前召开支委会,精心筹划,互相谈心,交流思想,做好会前准备。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9个方面问题,逐一对照,认真查摆,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从认识体会、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几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整改等多方面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态度端正地认真听取批评意见,纷纷表示,要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深刻思考、认真反思,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作为驻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校长陈丙义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二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勇于担当的能力和本领;三要不断强化担当的责任意识和提升敢于担当的思想境界;四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认真履职、尽责担当。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