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首页 > 部门新闻 > Content
 

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

2023-12-04  Click:[]

在第36个艾滋病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全民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从2023年11月20至12月1日,我院后勤管理处举办“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这个活动得到院领导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

活动开始我们举办了由左守凤老师主讲的艾滋病知识讲座,课堂上学生认真听讲,回答问题积极主动,课堂气氛活跃,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完成了这次艾滋病知识的普及。我们联系团委和宣传部,利用广播站连续广播艾滋病知识,学校电子屏幕滚动播放今年的宣传主题,还利用展板、条幅、宣传页等方式在全校范围营造知艾防艾,健康同行知识的海洋中。

在学校防控群里,我们先后推送艾滋病知识答卷以及疾控部门推送的艾滋病知识有奖竞答,让学生更全面了解艾滋病知识,做自己健康守护第一人,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保护自己。

12月1日当天,卫生所全体同事,早早的拉起条幅,摆好桌子,把艾滋病宣传彩页、书本、安全套等物品摆放好,在寒风中热情的为同学们发放防艾宣传物品,同学们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在学生下课的路上、教室、宿舍都有学生发放宣传材料的身影,防艾路上,你我同行,用行动传递爱心,筑牢建院抗艾防艾的防线,在防艾路上我们都在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