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物业公司  宿管办  学院卫生所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部门简介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后勤管理处职责

 

   后勤管理处是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管理部门,代表学院行使后勤行政管理职能。其主要职责是:

1. 贯彻上级和学院后勤社会化改革精神,做好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

2. 负责制定后勤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落实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对学院下达的 后勤各项预算内经费进

行管理和使用。

3. 代表学院与后勤集团签订后勤保障各类服务合同并监督检查,评估后勤集团履行协议、完成任务情况。

4. 代表学院对外协调与地方政府等有关部门的关系,对内协调学院各职能部门及师生的各类服务要求。

5. 编制、审核修缮、绿化、卫生、水、电、暖及其他公共设施项目的计划、方案、预决算、工程管理、验收并组织招标、议标工作。

6. 制定学院卫生、绿化、学生宿舍、教师、食堂等服务标准,加强水、电、暖、交通运行工作的指标管理和监控。

7. 负责我院教职工住宅的管理及房改等各项工作。

8. 落实学院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